headline4hk.com
主頁 | 即時新聞 | 熱門新聞 | 昔日新聞 | 香港即時娛樂新聞網
+
加至主畫面
MENU
  • 主頁
  • 即時新聞
  • 熱門新聞
  • 昔日新聞
  • 香港即時娛樂新聞網
  • 加至主畫面



  • 香港即時新聞網

    宏志閣第四日開放再上樓 有居民表示打算出售業權

    來源 : NOW 更新 : 2026-05-16 11:57
    【Now新聞台】宏福苑宏志閣第四日開放予居民再上樓執拾。 居民帶同多個行李箱、紙皮箱、紅白藍袋等到廣福社區會堂登記。宏志閣居民再上樓第四日,上午開放予20至25樓的單數號單位,下午就開放雙數,每戶最多4人上樓,在單位逗留3小時,期間可搭升降機多次上落。 政府陸續向居民發出收購建議信件,有居民表示打算出售業權。 宏志閣居民袁女士:「本身我家裝修完,我心想大維修完,女兒都長大了,其實很輕鬆,怎料一場大火,令我回到30年前。人人的意見都不同,政府都做不到那麼多,整體而言政府都不錯,只不過我覺得我們宏志閣一時說收(業權),一時又說不收,我是想賣的,現時單幢一幢存在,我為我的下一代著想。」    
    NOW原文連結
    已複製
    https://www.headline4hk.com/article/20260516/now/647210/

    宏志閣第四日開放再上樓 有居民表示打算出售業權




    headline4hk@gmail.com
    NewsID : 990594
    頁面執行時間 : 0.00026 秒
    更新時間 : 2026-06-07 13:30:12